(應該吾友張心華寫的,失聯十幾年,不知道會不會出現)

 

 

 

 

他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角落

擁有自己的天空

每天他習慣在他的小天地裡

舐著他的爪,撫著他的頭

瞇著眼,在陽光下植夢

 

每天三次,我們用握手表達請安

曾經我也想

將他擁個滿懷

或許抱抱他

對他說一點關愛

他卻總選在第一時間

脫離我的掌,遠離我的懷

與我保持固定的距離

表達他的不滿

 

今天食物不好,明天又吃不飽

這會兒他又有意見了

控告我不愛他的毛

甚至做夢,我們會像電影明星

擁有一座名利砌成的城堡

窗外的雨下的巧

在綿密斜織的雨中

我知道

我有一隻刁蠻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Jack 的頭像
    Chen Jack

    Omai的部落格

    Chen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